【瞎译】网站搜索引擎优化——Wix

旧地址:http://blog.canself.com/pumpup_site_seo/

什么事SEO:搜索引擎优化是为了让你的网站尽可能多的显示在搜索引擎的结果中。【Wix为此提供工具】

1、选择最能描述你网站内容的词语

当人们使用google搜索时,都是输入关键字来进行搜索;google将含有这些关键字的网站显示出来。

当别人需要搜索到与你网站相关内容时,他们会搜什么词语?你自己最了解自己的网站,列出你网站内容的关键词。

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 Keyword Planner来验证关键字的有效性

2、优化搜索结果内容显示

google搜索结果显示你网站的标题及描述,设置网站关键字等信息有助于他人搜索。

Wix SEO设置:Settings——SEO(Google)

a)打开SEO——这样搜索引擎才会搜索你的网站

b)设置标题——Google搜索显示

c)设置描述——Google描述显示

d)设置关键字——10个关键字

3、更新你的网站内容

搜索引擎需要提供准确的搜索结果,他们会检索你网站里的内容。为了保证你网站的搜索,你要做以下几点:

a)经常更新网站内容

b)尽量原创——不要直接从其他网站复制

c)词语检测,保证没有拼写等,避免粗心导致的错误

d)添加一些图片,更生动的描述内容

4、绑定自己的域名

有自己独立的域名,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搜索到。

原文地址:Pump Up Your Site’s SEO——来自W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