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星I9305出现android.process.acore提示问题

旧地址:http://blog.canself.com/i9305acore/

背景:自己用百度云同步通讯录和用微信电话本删除联系人的时候总出现提示acore问题,为此上网找了许久。

网络上多说解决方案为:把Calendar.apk和CalendarProvider.apk两个文件放入到system/app中,但始终没有在网上找到下的地方。

实在无法,只得把rom包下下来从rom中提取了【提取方法网址】,但是rom中好像是没有这俩文件的【郁闷】,但又发现了SecCalendar.apk和SecCalendarProvider.apk文件【含两个相关文件】,将四个文件放入到system/app下就可以啦

注:直接安装是装不上的【个人测试】,就是放到system/app下也装不上,唯独重启了之后,“日历”自动装上去了,这样就OK啦。

下面为apk下载地址:【版本:三星i9305安卓4.3——其他版本为测试】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下载地址3